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爱心购”促进扶贫单位农副产品销售

时间:2019-11-08 23: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82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7日,在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指导下,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心购”促进扶贫单位农副产品销售的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师党员为学校对口帮扶单位印江峨岭街道黔溪村的“山珍绿壳鸡蛋”农副产品进行义务销售。

“山珍绿壳鸡蛋”是我院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干正洋作为“脱贫攻坚第一书记”带动印江峨岭街道黔溪村大力发展生态养殖的农副产品。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员当起了“义务销售员”,对全校教师发起了较大规模的推销活动。活动当天,为印江峨岭街道黔溪村销售“山珍绿壳鸡蛋”6000多枚,价值9000余元,为村民优质农副产品销售解决了后顾之忧。

“爱心购”促进扶贫单位农副产品销售的主题党日活动,拓宽了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了家庭收入,又让有日常采购需求的高校教师挑选到合适的农副产品,实现多方共赢。此次活动体现了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吴婕   审核/何毅

“山珍绿壳鸡蛋”销售现场

 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员义务销售“山珍绿壳鸡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