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学习贯彻“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8 1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82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提高教师理论学习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贯彻党中央精神,11月1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于宁静楼525举行了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活动。会上,化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毅为全体教师传达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要求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结合,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要组织和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系主任、辅导员也要利用系务会和主题班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坚持和完善相关制度,为学院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化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万琚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对高等教育教师享有的法定权利与义务进行了解读,强调老师要加强相关理论的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站好三尺讲台。

文/图 孙祖眉 审核/何毅

何毅传达中共贵州省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何毅领学习近平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

宋万琚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