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行“安康杯”安全知识征文比赛

时间:2019-12-23 17: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3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0日,“安康杯征文比赛”评审会在化材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化材学院基层工会主席冉晓燕主持,基层工会委员、实验室管理老师,老中青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

首先,冉晓燕介绍了本次征文比赛的背景和评奖规则。“安康杯征文比赛”是由校工会主办,化学与材料学院基层工会承办,化材学院团委协办的“安康杯”系列活动之一。“征文比赛”是为进一步加强各教研室、班级及实验室的安全建设,面向全院师生征文。随后,评委严格按照评定评标准在征文96份征文中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本次征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题为“呼唤安全,伴君一生”,“心中牢记一份安全,身边多一份幸福”,“最美校园,安全如影随形”,“遵守交通安全法,关爱生命利万家”,“浅谈网络安全”等的文章,也有以“瞬间”,“你的命最贵”为题的诗歌。

此项活动把教职员工生每人的安全和家庭的幸福有机地联系到了一起,调动、整合家庭的力量共同来推进安全管理的标准化和科学化,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文/图 冉晓燕 审核/何毅

评审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