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召开“两代会”第一届二次会议

时间:2020-01-06 19:5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60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学校工会下发《召开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通知》要求,2019年12月31日,我院两代会在宁静楼525办公室隆重召开,会议由何毅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何毅致开幕词,宣读本次会议进行的事项及要求。会上,宋万琚做行政工作报告。宋万琚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学院行政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和部署。宋万琚强调,2019是扶贫攻坚重要的一年,我们每位老师责任重大,为做好这项工作我们学院抽调了干正洋、陈生科两名老师下乡扶贫,希望每位老师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宋万琚就2019年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详尽说明。

之后,基层工会主席冉晓燕做了基层工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19年基层工会的工作内容及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基层工会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建议,并对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然后分组讨论审议《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将意见归纳整理向大会汇报。

最后,何毅致闭幕词。她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富有成效,展现出了学院团结、务实、民主、和谐的新气象。过去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积极配合学院各项活动,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全院教职工携手共进,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文/图 冉晓燕 审核/何毅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