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 “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0-04-09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09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把好党员培养教育发展质量关,4月7日中午,采用腾讯会议形式举办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及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任俊鹏主持,第49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伊始,任俊鹏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学员们提出线上学习的要求。其次,何毅给参训学员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要求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的团结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接着她以疫情期间大家怎样认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和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和大家展开讨论。学员们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疫情更加体会到中国的制度优势和团结的力量,感受到全国人民的勇敢、奉献、博爱的精神,更加热爱祖国,表示今生入我华夏终不悔,来世还做中国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努力学习,为家人和朋在友作出榜样,听从国家号召,爱国力行。何毅最后强调,疫情期间,学员们不但不能放松学习,还要时刻关注时政,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做时代新人。

此次党课培训,使广大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从而更加自觉地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

文/图 张颖琪 任俊鹏 化材学院 审核/何毅

开班现场一

开班现场二

开班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