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21 21: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1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有序推进,5月2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办公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27名就业帮扶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主持。

首先,院长宋万琚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当下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我院全体教师应严格落实就业帮扶工作机制,尽心尽责的关心和帮助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问题,努力为毕业生创业就业保驾护航,加大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力度,做到精准帮扶、精准施策,努力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各帮扶教师汇报了对学生帮的扶情况:帮扶的学生人数、已就业人数,特别是对贫困建档立卡学生人的帮扶机制和帮扶内容做了详细汇报,并对未就业的学生帮扶措施进行交流讨论。各系主任汇报了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结合专业特点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就业帮扶工作进行详细说明。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何毅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帮扶教师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结合往年成功经验,努力完成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帮扶工作的“两个百分百”。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关注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努力解决帮扶过程中遇到的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并就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文 张培卫 审核/张坤


线上会议现场一

线上会议现场二

线下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