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化学与材料学院为毕业生颁发“云”毕业照

时间:2020-05-29 09: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904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梦想启航,青春散场,六月的到来使校园中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5月27日下午,我院于宁静楼525会议室为到校毕业生代表发送云毕业留念照,并送出毕业寄语。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党总支书记何毅、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院长王毓以及2016级毕业生代表。

由于疫情原因大部分大四学子未能返回到校园度过最后的在校时光,也未能于校园之中留下一张毕业照。因此我院特为2020届毕业生制作了一张云毕业留念照,希望为他们的青春四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何毅书记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云毕业照留念,并寄语16级毕业生,心系母校,常回校看看。希望16学子走出校园后,积极开拓自己人生新的篇章,展现贵州师范学院学子风采。

本次活动,表达了学院对每个毕业学子美好的祝愿。2020届的毕业生即将背起行囊,开始新的旅程,学院给予了你们奋飞的翅膀,母校给予了你们最诚挚的祝福和希望,愿你们能振翅高飞!

文/班青青 图/陈生科 化材学院 审核/何毅

化学与材料学院制作毕业生“云”毕业照

 

寄语毕业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