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0-06-17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70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对团组织的了解,深化团员的的思想政治教育。6月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37教室举办了第二十一期的业余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于疫情的原因实行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教室内所有师生均佩戴口罩。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我院院长宋万琚、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团委负责人任俊鹏、刘贵英老师以及我院第二十一期业余团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此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并重温入团誓词。紧接着,宋万琚为此次开班典礼致词,并希望大家能在此次培训中对团知识能有所增长以及在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工作。随后,张坤为此次培训学员讲授疫情下相关防疫知识。任俊鹏为学员们一一讲解了团的基础知识、团的组织原则、团的权力与义务,他强调作为青年团员应该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进取,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最后,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开班学习有助于我院的团员建设,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团员的思想觉悟,提高了团员们的积极性,为党组织人员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段玉玉 审核/张坤

宋万琚致辞

张坤讲话

任俊鹏讲话

重温入团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