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寝室卫生检查

时间:2020-06-24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41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日常行为。6月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何毅、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院长王毓以及17、18级辅导员吴光梅、张培卫带领学生会部分成员前往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寝室卫生检查。

在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的陪同下,我院领导及各位老师们分别对德园、睿园、敏园和兰园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宿舍同学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公共卫生,注意勤洗手,不扎推,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到校园公共场合务必要佩戴好口罩,每天早、中、晚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同时要做好每日晨午晚体温监测和上报,注意个人防护。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参与下,此次寝室卫生检查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学生行为,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及学习氛围。

文/钱聃璘 图/钱贵鲜 审核/张坤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