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殷切期望,寄予深情关怀” ——宋万琚一行赴贵阳市第二十八中学看望我校实习生

时间:2020-11-30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3001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合作,深入了解我校学生的教育实习情况,切实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11月25日下午,我院宋万琚院长带领孙成涛、文君、吴坤三位老师前往贵阳市第二十八中学看望我校实习生,二十八中校长杨华嵩、党总支书记杨柳、副校长周珊、教导主任王晓巍和全体实习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重点围绕实习生在校实习期间的收获、体会与反思展开,二十八中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勤学好问、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宋万琚院长强调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同学们要做好防疫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习时间,把教学基本功训练扎实的同时,全方位提升学生管理、职业规划等方面的能力。会后,双方就如何提高实习生的实习效果、如何培养合格的师范生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实习交流活动为我校师范专业学生的培养指出更为清晰的方向,也为下一步我校与实习单位的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会议取得较好的效果。

文/图 吴坤 审核/宋万琚

我校实习生交流发言

我校与贵阳市第二十八中学深入探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