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办贵州绿环科技检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面试会

时间:2021-01-30 11: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30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今年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已拉开序幕,1月26号上午,由化学与材料学院化学系主任徐科带领我院8位有意向的学生前往贵州绿环科技检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面试。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面试前,徐科老师给学生进行面试指导,对面试常见的相关问题进行梳理及提出建议,指导学生沉着应答。招聘会上,面试按照公司的流程顺利进行。贵州绿环科技检测有限公司刘浩总经理、梁小洁副总经理现场介绍了公司业务概况、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对我院来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关心自己发展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咨询了工作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此次现场招聘面试会有部分同学已达成就业意向,同时也让学生了解了就业的严峻形势,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文/徐科 图/徐科 审核/张坤

面试指导现场

招聘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