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赴凯里和台江开展国培后期追踪调研

时间:2021-03-19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906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提升“2020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乡村初中骨干教师培训(初中化学)”的有效性,3月10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化学专业教师余跃东、冉晓燕和李艳莹一行赴凯里第二中学、凯里第十四中学及台江县第一中学对国培参训学员返岗进行后续追踪调研。

通过与三所学校领导及学员李川、吴育辉和杨树菊的座谈和调研,了解到参训学员发展势头良好,其培训后完善的知识结构、坚实的学科素养、先进的教学理念正在影响和感染着周围的老师。学员们同时也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各自参加培训后的感受,提出了培训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节奏紧凑,内容充实,针对性强。通过本次回访调研,我们进一步了解参训学员的真实情况,为今后国培工作中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了借鉴和支持。

文/图 李艳莹 审核/何毅

凯里二中交流会现场

凯里第十四中学交流会现场

台江县第一中学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