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化材学院举办“手捧蜜糖,报以桃李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1-09-13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飘扬,九月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9月10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教师节活动,为学院老师送去真诚的祝福。

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在教师办公室的展示栏写下自己对老师的祝福语,真情实意流露在字里行间。并且同学生为老师准备了康乃馨,学生代表将鲜花和祝福语送达每一个办公室、每一个老师。莘莘学子心,浓浓师生情,学生们透过各种方式向恩师们传递了最真诚的祝福,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的是幸福的光芒。

活动在我院教师和学生代表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又增添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同学们以真诚感恩的行动伴随我院教师度过一个温暖贴心的教师节。

文/郭垠利  蔡玲 图/蔡玲 审核/何毅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