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学“七一”讲话精神,践行青年使命担当》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9-14 16:2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41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10日上午,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以《学“七一”讲话精神,践行青年使命担当 》为题,为2021级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化材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课上,何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阐述了我们党的精神之源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与价值;从多个角度梳理了新阶段我们国家面临的新的发展和机遇。随后,何毅要求学生要认真学习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不仅要学,而且必须学好,力求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将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应用于自身的学习、创业和科研活动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最后,何毅希望学生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秉持“为人师表”的校训,学识和品德并重。不负时代,勇立潮头,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文/郭垠利 图/吴松桥 审核/王毓

何书记为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

现场学生

学生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