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教师党员 参观豫章书院·中华孝廉堂

时间:2021-09-26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61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9月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带领教师党员走进豫章书院中华孝廉堂,开展“党史和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何毅带领教师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华孝廉堂的廉政教育基地缘起、二十四廉图、省思图,大家通过现场讲解、看图片、阅读资料等形式学习廉政教育。参观过程中,何毅告诉各教师党员:加强廉政、廉洁建设,一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二要从严自律,管住自我。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深刻地感受到学院党总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对于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陈兴玲 图/陈兴玲 审核/何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