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化学与材料学院顺利开展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1-10-14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4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金秋桂子送花香,重阳佳节登高乐。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系爱护老教师。10月1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围绕学校“庆建党百年华诞,跟党走永葆初心”主题活动开展了重阳节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毅、院长王毓、团委负责人郭垠利、教师吴松桥,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院领导及部分教师的陪同下,化材学院老教师们重游了校园。院领导热情邀请老教师们来到学院开展了亲切的座谈会。王毓从学院招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的近年概况。各位老师教师也对学院近年发生的变化“点赞”。最后,何毅表示,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学院也绝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体教职工的期望。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各位老教师借此机会重话当年情,并以多种方式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刻祝福。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扬我国传统孝道和报本思源的美德,同时,也给传统的民俗节日赋予了和谐社会的新内涵。

文/图 蔡玲 郭垠利  审核/何毅

活动现场一

重游校园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