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2012级地理科学专业赴海南岛自然地理野外综合实习顺利完成

时间:2014-06-04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5月24日—31日,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凤太及8名专业指导教师的带领下,2012级地理科学专业108名同学到海南进行了为期8天的自然地理野外综合实习

实习地点涉及海南海安新港码头、海南石禄铁矿、莺歌海盐场、天涯海角风景区、亚龙湾旅游度假区、东山岭、兴隆热带植物园、中国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等。每到一个实习点,老师们都认真负责地讲解相关实习内容,指导老师的悉心讲解耐心解答下,同学们对海南岛的港口建设、盐场生产、矿产资源开发、海岸、火山地质与地貌,热带地区植被、土壤形成与发育、生物资源种类与分布等知识有了较深入的了解。通过8天实习,同学们都顺利完成了本次实习相关的内容和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自然地理野外综合实习是地理科学本科专业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是理论联系实际、强化技能和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野外实习,同学们不仅加深对课堂教学内容的理解,巩固了所学的知识,而且拓宽了视野,陶冶情操,并掌握了野外考察的基本方法和专业技能

东山岭地质、地貌讲解

中国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