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推选校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06-10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61002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徐国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响应学校号召,于2015年6月8日,由院学生会主持,在宁静楼237教室举行推选校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李丁主持,每个班级推选5名代表参与本次推选的投票。

推选大会在宁静楼237教室准时开始。首先由李丁宣读此次大会的规则及流程。宣读完毕紧接着进入竞选环节。在竞选环节中,各位候选人通过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和风采。通过投票,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决定推选2014级旅游管理本科2班刘乐鑫同学代表地理与旅游学院参加校学生会主席的竞选。

推选大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以及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图/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唱票现场

精彩的演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