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致新生,慰问送温情

时间:2015-09-21 20: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2104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谭颖责任编辑:孙秀华

我院2015级新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军训已进入第十天,大家都处于比较疲惫的状态。为了给我院新生加油打气,在学院统一领导下,院学生会组织了“文艺下连队”新生军训慰问演出。9月20日,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来到逸夫楼架空层慰问了正在军训的地旅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虽然天空渐黑,伴着小雨,但也没有阻挡学长学姐看望新生的急切之情。

晚上8点,学生会成员和新生都到达活动地点,慰问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李丁向新生表达亲切的问候;其次是学生会成员精心准备的舞蹈、歌伴舞和歌伴吉他等激情上演,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新生的眼球,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是互动环节,学生会成员与新生一起面对面,讲诉着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交谈着自己的感受,学生会学长则鼓励新生以后应积极参加活动,充实自己。

近半个小时之后,慰问活动圆满结束,学弟学妹们也陆续离开了活动现场。在此,我们祝福全体新生在军训中能提升身体素质,形成爱国爱校情怀,完善情操人格,开启快乐成长的大学之旅。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慰问表演代表

专注欣赏节目的新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