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学生会注入新血液

时间:2015-09-25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2509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9月2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在知行苑开展了招新活动。本次学生会招新为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和服务同学的平台。为融入在这个活力与热情的团体,大一新生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

下午5点,招新面试正式开始。新生们齐聚一堂,准备着面试,力争在面试中展现良好自我。为了营造一个安静的面试环境,各部门都在单独的教室进行面试。初试现场热烈,面试官各种新颖独特的问题,新生都以不同的角度回答。有的略显紧张导致词不达意、有的回答非常流畅信心满满。整个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展开。学生会成员认真筛选,一丝不苟,力求做到人才不被埋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面试,初试结束。

这次学生会招新,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精神。新血液,新面貌,必定会点燃出另一番激情,相信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在新一届优秀学子的加盟支持下,会更具战斗力。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审核/吴亚平

面试前的等待

思索心中满意的答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