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开展学习盲人教师刘芳先进事迹活动

时间:2015-12-15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1511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12月14日中午,地旅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我院会议室开展学习盲人教师刘芳先进事迹活动,活动由副书记吴亚平主持。

会上,吴亚平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贵阳市盲人教师刘芳坚守教学岗位近二十年的感人事迹,全体教职员工在感动和赞叹中看完了刘芳老师的相关视频,感触良深。

教师们被刘芳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所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学生、面对工作、面对人生,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平凡工作描绘的更加真实、具体,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我校的教学科研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邓家彬  审核/吴亚平

罗绪强带头积极讨论

吴亚平介绍刘芳感人事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