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蝉联“第二届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时间:2016-05-27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709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蔷薇花盛开的季节,是地旅学子激情昂扬的时刻。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尽情展现青春的舞台,“青春三走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于5月12日拉开帷幕。

12日下午四时,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下,校旗方队缓缓步入赛场,在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延武致辞后,比赛正式进行。此次比赛是由男女混合对抗进行的,比赛前20分钟在女队之间展开较量,接下来40分钟则是双方男队的比拼。绿茵茵的赛场因奔驰的足球猛将变得热闹起来,奔跑中的队员,宛如犀利的雄鹰,死死盯住足球;又似乎是狂热的猎豹,不懈的追逐“猎物”;又仿佛是勇敢的战狼,不畏对手的进攻。无论是炙热的太阳,还是绵绵的细雨,都不能阻挡队员追逐足球的步伐,相反,矫健的身姿灵活自如的奔跑在赛场。

经过几场比赛激烈的比拼,地旅与数计进行冠军争夺赛,到底是地旅继续卫冕,还是数计杀出重围?24日下午5点足球场上一见分晓。裁判哨音一响,决赛正式开始,女队们毫不示弱,她们配合默契,即使在赛程中有人摔倒也坚强站起继续奔跑,20分钟过去了,女队以0 : 0平局结束。焦点转到后40分钟的男队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比赛刚开始不久地旅便成功首掠一城,此刻啦啦队的欢呼声响彻整个球场,在焦灼的比赛之后,两队以1:1的局面进入到点球阶段,每一球都至关重要,最后我院以5:3的点球斩获冠军。在激动与喜悦的洋溢欢呼声中,我们骄傲我们是地旅人。

此次足球赛,我们见证了地旅足球的成长,蝉联夺冠绝非偶然,这绝离不开地旅队员挥洒的无数汗水与付出。正如此刻足球场边姹紫嫣红的蔷薇栅栏,相信我们地旅也向像蔷薇一样,带着火红的颜色,欣欣向荣!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对足球,我是汉子

嘿!我抢

冠军争夺赛前双方的合照

我们,赢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