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郑建老师开展教学领域讲座

时间:2017-06-21 22: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416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地理与旅游学院于6月20日下午在地理与旅游学院325会议室,召开了讲座:基于课堂教学的教师素养。地理与旅游学院郑建副教授为此次讲座主讲人,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乐京教授担任此次讲座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这次活动。郑建围绕教师的思想道德素养、文化素养、教育学和心理学知识、教学能力素养、以及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基本功等方面进行了讲演。

教师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其道德品质、外表形象、专业知识水平与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郑建结合自己几十年的教育工作经验勉励教师们全面提高自身道德、专业能力、知识、人格与身心素养,争做深受学生敬重的优秀教师,并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引领学生成长。

最后,郑建鼓励新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教师职业内涵,不断提高道德修养,自觉提升职业素养,做一名学生爱戴、家长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