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学院教工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28 22: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3037撰稿单位:地旅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2017年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发挥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7日中午,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第十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罗光杰主持。

罗光杰首先介绍了讲话的背景。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随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我们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支部教工党员在讨论交流发言中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于本职岗位,做好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取得新进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吴亚平

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