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维祥到地理与资源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29 16: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90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余维祥副校长率学校党政办赵刚一行到地理与资源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地理与资源学院党政班子及部分教师参与了调研活动。

余维祥到学院后,没有立刻进入会议室,而是在学院办公和教学区域展开调研。在调研现场,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向余维祥汇报了新班子的工作情况和学院新学期运行情况;副院长罗绪强(主持工作)汇报了学院文化建设和面貌改造取得的成果,并汇报了办公设施急需改造的相关情况;罗光杰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学科发展的思路及规划,并汇报了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新近取得的成就。罗光杰还从教师支部书记角度汇报了教育部样板教师党支部的建设情况。

余维祥在调研中,对学院班子汇报的情况进行了数据上的核对,对相关工作的关键节点进行具体指导,对地理与资源学院在短期内快速打开工作局面给予充分肯定。余维祥指出,地理与资源学院班子团结协作情况好,发展思路日益清晰,科研教学团队素质高、能力强,沿着不断理顺的发展思路走下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建都具有走到前列的潜能。除了鼓励,余维祥强调,学院班子一定要继续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学院内部发展动力,同时做好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对接协调,争取多方面支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把地理与资源学院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文/图 吴亚   审核/吴亚平


余维祥现场听取汇报

余维祥强调“发展要思路明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