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中秋不孤单 学院温暖暖心间

时间:2018-09-26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607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地理与资源学院团委书记姜志辉组织学生会代表、新生辅导员一行对18级外省新生进行中秋慰问,为外省新生送去了中秋礼物和节日祝福。

下午2点30分,在学生会代表赵升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姜志辉为新生送去节日的祝福,新生自我介绍以及介绍当地有关中秋的民风民俗,美食文化等,新生即兴表演节目,合影留念。每逢佳节倍思亲,姜志辉为离家千里的外省新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且自己出经费为大家购买节日礼物;在新生自我介绍环节每个人都很积极,或许是因为这次慰问暖到他们心里了,让他们在地理与资源学院找到了家的感觉;即兴表演环节大家都把自己拿手的才艺展现出来,整个活动的氛围达到了高潮;在精彩的节目表演过后,参与活动的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让远离故乡的新生感受到地理与资源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为他们减轻了思乡的愁绪。在此祝愿外省的新同学在以后的每一天每一个节日都能像今天一样开心,健康快乐的成长。

文/图 赵升  审核/吴亚平


赵升主持活动

姜志辉送祝福

活动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