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赴光大远航检查实习工作

时间:2018-10-02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080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30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罗光杰与地理信息科学系系主任龙拥军、专业指导教师何朝凤一行到贵州光大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检查我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实习工作,并代表学院看望实习生。

检查组一行来到公司,董事长陶飞博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实习生的培养管理情况,高度评价我校实习生理论知识、实践能力;201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实习生龙萍萍代表在该公司的10名实习生汇报了实习工作情况,对于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与疑惑,专业老师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中,罗光杰一行代表学院看望了该公司实习生,详细询问实习生学习进展、主要成绩、工作体会、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要求全体实习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虚心请教,把握住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同时,罗光杰强调,在实习期间,每一名实习生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数据、资料、设备安全。

贵州光大远航测绘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然资源管理、地理信息与大数据技术服务、测绘、土地整治与开发服务的企业,检查中,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的领域达成了一致意见,力争开展更广泛、更有成效的校企合作。

文/图 罗璇 审核/罗光杰

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实习生工作情况

罗光杰了解我校往届毕业生与实习生工作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