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师党支部赴广西百色起义纪念馆 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11-14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410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9-11日,地理与资源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广西百色起义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馆内参观文物,感受纪念馆的宏伟,听取74岁百色地区老专员讲解党的优良传统和光辉历史,也给我们讲解纪念馆约法三章:一不要讲课费;二不吃请;三不接受礼物。百色起义纪念馆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全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方针。展厅里有邓小平在红七军军部起居室用过的油灯、被子、以及1931年4月他写给中央的《红七军报告》全文等文物。通过一张张照片和一个个故事,使党员同志从中领略到一位共产党员的宽阔胸怀和非凡魄力,一幅幅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的展示,让我们仿佛超越时空,回到那群情激奋,点火纷飞的年代,感受到“血与火”的洗礼。

通过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有深刻的体会: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勇于承担责任,在繁琐平凡的工作中,勤勤肯肯,兢兢业业,任何时候都起到党员的示范作用。

文/图 林丽   审核/吴亚平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