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往知来,显地资风貌----地资学院2018-2019学年基层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时间:2018-12-21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101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走过了炎热的盛夏,感受了师院浓浓的秋韵,迎来了朔风凛冽的冬。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也在寒来暑往中画上了圆满句号,为更好的落实学生工作,做好工作总结,地资学院于12月19日下午在宁静楼327召开2018-2019学年基层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参会人员有团委书记姜志辉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13:30大会准时开始,由副主席管海洋担任主持。主持人宣布会议流程后,姜志辉对本学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首先他对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生会的出色表现为学院添上一笔浓厚的色彩。其次,他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讲述了学生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先是主席吴佳凌,他总结了本学年学生会成员的表现并指出在工作过程中的不足,接着对下学年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学生会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接着,副主席韦鑫、赵升、申修平顺次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里的感受及对每个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姜志辉为本学年各部门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先进工作者”的证书。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让成员们更加了解了学生工作的意义,而且还让他们认识到提升自我价值的可贵性。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提升自己,实现自身价值。在参与工作中用汗水浇灌果实、用激情迎接梦想、用真诚收获友谊、用齐心协力的心打造不一样的地资风采!

文/马关倩 图/杨令 审核/吴亚平

姜志辉做学期工作总结

同学们认真的听讲

姜志辉与先进工作者们合影

学生会大家庭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