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开展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20 21: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115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7日下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326召开了“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组长罗绪强主持,学院领导吴亚平、王婕、罗光杰参加座谈会。来自各班级的40名学生代表和二级督导组全部成员、包括学院各系负责人在内的龙拥军、张伟、马福军、闫修民、吴建峰、罗璇、郭金梅、姜志辉、柳凤娟、吴亚等十多名教师参会。会议以师生互动方式就2018-2019第二学期前半学期学生在教学方面的建议和问题给予回复和解答。

首先,罗绪强发言简要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和流程。他指出,展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现阶段教学工作质量的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效果。

同学们针对教学设施,课程人数设置,教学形式,教学材料,实践实习等常见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如有同学提出,根据地理学科偏文科的特殊性,能否针对理科生开设一些基础性课程;还有同学提出,测量学课程非常有意思,但是开设课时较少,建议增加课时。罗绪强,罗光杰对在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对现场不能答复的意见,罗绪强,罗光杰会后组织参会老师开展了研究讨论。

罗绪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一定在座谈会后会及时汇总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相关问题尽力尽快解决;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所取得的重要成果,认为座谈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和谐的沟通平台,增进师生互相了解,贯彻了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对学院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文/图  吴亚 任继英  审核/吴亚平


教学师生座谈会现场

学生提建议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