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毕业情 深深关怀意

时间:2019-05-22 21: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217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在这离别的季节,为了给毕业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氛围,5月21日地理与资源学院组织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及“走访毕业生寝室”活动。

21日下午,15级辅导员刘丹丹在宁静楼326及328组织了“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对于同学们来说,这大概是大学“最后一堂课”了,大家都格外认真。刘丹丹从安全与心理健康和法制与校纪校规两个方面向大家讲授了一些毕业后的教育内容。她告诉同学们不管是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遵守每个地方的规章制度,同时,在面临毕业找工作时首先要注重自己的安全问题,并且要放松心态去面对每次的工作考试等。下午五点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婕,院团委书记姜志辉,辅导员刘丹丹、林丽老师逐一走访了2015级毕业生宿舍。在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环境过程中,老师们不仅关切地询问即将毕业的学生对毕业后的规划以及找工作的现状,还为他们提出了建议。王婕提到了学院特意为毕业生们准备的招聘会,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并表示这会对同学们的就业有很大帮助,让他们能够更好地投入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谈话中,学生们也分享了自己现阶段找工作的情况,其中还有同学向走访寝室的老师和学弟学妹分享了地方特产。最后,老师们也不忘嘱托大家回家注意安全,常回学校看看。

刚走入大学时,还是一张张充满稚气的脸庞,走出校门时,已然是一个个大人模样。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犹如一帧帧动画在脑海中放映,前行的路上难免荆棘丛生,但有了老师们的真切关怀,便觉得前路也伴着明媚阳光!他们将背上青春的行囊,再次扬帆起航!

刘丹丹给毕业生做离校教育演讲

充满欢声笑语的走访过程

老师们逐一走访寝室

图/文 涂艳铃   审核/吴亚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