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5-24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410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四个春秋转眼溜走,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为使毕业生更好地找到与专业对口的工作,地理与资源学院于5月22日在文韬苑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13家专业对口的单位入场。

上午10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地资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副书记王婕、负责就业工作的林丽老师、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刘丹同丹老师及院团委书记姜志辉等到达现场,吴亚平为此次招聘会致辞:首先感谢招聘单位给予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认真了解招聘单位,持“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给自己多一些选择。

四年时光凝聚起来的同窗情、师生情终化作扬帆启航的动力,为四年学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此次招聘会的开展更是为辛勤四载的地资学子提供一份答卷,只待他们用扎实的专业知识给这份答卷锦上添花。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会更好投入到未来工作中,造就美好未来!

文/关倩 图/姜志辉  审核/吴亚平

 

林丽老师现场主持


 

吴亚平书记致辞

 

毕业生认真听招聘单位宣讲

 

毕业生与招聘单位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