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

时间:2019-06-09 18: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102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组织毕业生文明离校,是维护高校安定、稳定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创建文明校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响应贵州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活动的号召,切实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地理与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6日在宁静楼328组织开展“文明离校,党员带头”主题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志辉主持。

会议开始,姜志辉老师祝贺在座的党员毕业生顺利毕业,并对他们提出相应要求。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点:一是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材料整理归档、交接转递和组织关系接转、管理等工作,并下发贵州师范学院学生服务卡和毕业生档案交接关系;二是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文明离校教育,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在走出校园后,依然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正能量”,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要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三是要求每个毕业生党员认真总结入学以来,尤其是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希望2019届毕业生党员能站好最后一班岗,争当文明离校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并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党员职责,发挥党员作用,在回报母校和奉献社会中“创先争优”。 

文/图 雷葵  审核/吴亚平


姜志辉主持会议

毕业生党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