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共创新高

时间:2019-10-18 21: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832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北雁南飞,丹枫迎秋。为使院学生会新成员尽快熟悉工作,加强对各部门的了解,增强凝聚力。10月17日中午,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宁静楼150准时召开。

本次大会由团委副书记陈凤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婕、团委书记姜志辉。首先王婕对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秉持初心,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开展添砖加瓦。姜志辉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新成员要不断完善自己,并强调学生会成员作为学生干部要在思想上,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主席管海洋表示学生工作将在一次次的学习和经验总结中更加完善。随后,副主席谢洪敏、唐飞,沈长成,陈凤、杨金礼依次发言,对全体成员做出相应要求和祝福。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做自我介绍并解说本部门的日常工作及注意事项。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后,陈凤宣读学生会守则并总结会议。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新成员对地资学院学生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他们尽快融入学生会大家庭,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学院将在这批新鲜血液的注入下焕发新的活力,开启新征程。

图/文 杨令 薛琳 姬松    审核/王婕

王婕讲话

姜志辉祝福新成员

部长做介绍

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