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过去 再现青春 展望未来

时间:2019-10-23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30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0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在宁静楼236举办了第一届学生会换届欢送会。欢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近了新老学生会成员的距离,而且还展现出了地资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

活动还未开始前,新成员便早早开始了会场的布置。拉横幅、扎气球,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工作热情。晚上7点,欢送会在大家的期待下如期展开。在主持人一番激情澎湃的开场白后,上任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表感言,分享自己过去一年里在学生会的成长和收获,希望新成员能够不负众望,将学生工作开展得更好。各部门精心为老成员准备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温婉动听的吉他弹唱;沁人心脾的合唱《晴天》;另外,歌曲《小酒窝》、舞蹈《咏春》等节目展示了同学们过人的才华。期间的互动小游戏使得同学们情绪高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随后,上任主席团及部长献上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表达他们对新成员的期许和祝福。投影仪上播放着活动留影,满怀激情与回忆。活动的尾声,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致辞,表达了对老成员的不舍之情,感谢的同时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在期望与祝福下,新一届学生会将继往开来,本着服务师生的宗旨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将热情挥洒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组织里,推动地资学院学生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文/图    蒋东城   审核/王婕

为老成员送祝福

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新老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