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集合 空中号角——地资学院圆满完成开学前连线准备

时间:2020-03-04 15: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40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不同于往年,贵州师范学院今年的“开学第一课”连线云端,吹响了“同心战役,感恩前行”的号角。15000余名师生于3月2日9点半与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完成会面。地理与资源学院学子们纷纷“深入云端”,聆听石书记讲述师院爱的教育。

早在3月1日,地资学院便响应号召,对石书记提出的相关指示做了准备工作。

集合于云端,吹响学习号角,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基本要求。下午14:30至17:00,在各辅导员的主持下,地资学院以网络形式开展了“云端集合,空中号角”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在线上认真聆听辅导员的相关要求,为做好线上听课做充分准备。

本次班会主要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各班辅导员亲切问候学生的身体状况并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在班会中再次强调为了同学们的安全,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每日健康填报并在学校未发布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在加强网络学风建设问题上,辅导员叮嘱要学生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学习,希望大家能够和在学校一样严格要求自己,师生默契配合,共同渡过防疫关键时期。最后辅导员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中提醒学生涉及到金钱的情况下需提高警惕,防止网络诈骗。

主题班会活动及“开学第一课”顺利结束后,各班即将开启线上教学活动。有了良好的开端,在以后的线上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定会按照相关要求,严于律己,做一个师院好青年,做一个地资好学子。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相信在不久后,我们都将重聚于师院,那时师院的花正开得灿烂。

文/图 蒋东城、唐飞 审核/王婕


石培新书记线上开课

地资学子连线“开学第一课”

学院开展线上班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