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与感恩相伴

时间:2020-03-20 14: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2007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0日至11日,地理与资源学院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对16、17级、18级、19级班级分别召开了关于“爱国与感恩”的主题班会教育。

3月9日下午,通过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课疫情防控思政课以后,各班级相继开展了第三次主题班会,以自我讨论和挖掘疫情期间身边的感人故事等形式,让在家学生去体会医护人员的不易,明白疫情期间自己的责任,和自我的防控对于疫情的重要性。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和聆听习近平讲话后,各班级再一次把青年,爱国,责任联系起来,引导在家大学生树立信心,坚定信仰,和激励芊芊学生励志勤学。最后各班级以简报的形式总结,汇报班会成果。

疫情爆发以来,国家因地制宜,根据地方差异使用合理的方式管控疫情的传播得到有效控制,但不是意味疫情已经结束,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次强调学生的责任和去学会感恩。

文/图 张峰 审核/王婕

各班相继开展班会活动

王婕组织18级开展线上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