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05-20 19:1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007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9日,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罗绪强、副院长罗光杰、以及学院博士高层次人才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罗绪强主持。

首先吴亚平表示看到这么多高层次人才汇聚在地理与资源学院感到非常的高兴,对学院高层次人才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表示非常的期待。罗绪强首先就目前我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等情况做了大概介绍,也谈了今天座谈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各位博士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能成为地理与资源学院的一员都感到非常的荣幸,都表示为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们结合自己的见闻、经历和观察、思考,对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产出、教学经验、实验室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真诚交流、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罗绪强强调,大家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向好,注重高层次人才作用的发挥。切实做好人才工作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形成团队,充分依靠高层次人才。注重个人素质的提升,高层次人才要勇挑重担。要围绕学院发展需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专业能力建设,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带领全院各类人才勇挑重担。

文/吴建峰 图/任继英 审核/吴亚平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