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时间:2020-05-27 16: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2703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5月25日,地理与资源学院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亚平教授,副书记、院长罗绪强教授,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龙拥军教授、资源环境系主任李松教授、人文地理系主任韦欣仪副教授、学院实践教学负责人罗璇老师出席会议并分别做了讲话。学院2017级地理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地资源管理、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4个专业3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璇主持。

罗璇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和部署,并对实习工作涉及到的相关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罗绪强对毕业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了深度解读,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深度检验和剖析自己的综合能力,虚心求教,努力补齐短板。特别强调始终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寄语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要做到有计划、有总结,要“多看、多听、多记、多思考”,师范类专业要把“一践行,三学会”作为实习的纲和魂。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毕业后开展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3-5年内都能成为行业内的骨干人才。吴亚平对同学们此次实习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在任何时候注重党的领导和集体荣誉,遇事三思并及时向组织汇报。龙拥军结合实习所占学分比重进一步说明了实习环节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就土管专业学生实习作出了具体要求。韦欣仪从“学为人师,行为师范”的精神出发,希望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适应不同角色,做一个勤奋善学的实习生,做一个兢兢业业的实习教师。李松针对专业特性,提出资源环境类学生担负有人类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伟大的使命,强化学生要有责任担当,并对实习工作针对性地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大会是在学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要求下的一种特殊形式的会议,会议召开为协调推进学院2017级学生毕业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罗璇 审核/罗绪强

21C5A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