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展风采 挥洒汗水赛英姿 ——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二届体育节开幕式

时间:2021-04-01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110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31日,地理与资源学院第二届体育节开幕式在篮球场拉开序幕,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地理与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吴亚平、团委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志辉以及教师党支部老师吴洋洋。此次体育节的举办旨在加强同学间的感情交流、提高其身体素质,是培养当代大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其全面发展的现实需要。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学院文化建设和提高团体凝聚力。

本次开幕式由地理与资源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龚泓地、刘阳两位同学主持会议,主持人致开幕词之后,由吴亚平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在信息网络时代同学们大多过于沉迷于手机、网络,因此疏于运动与锻炼。所以本次体育节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从手机、网络中挣脱出来并养成锻炼的习惯,强健体魄收获平衡的身心真正感受运动带来的非凡意义。同时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本届体育节中有所收获。最后由主持人介绍本届体育节的项目与规则,并强调运动员须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和积极发扬团结拼搏的不屈意志;并希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能为赛场上的每一位运动员加油助威。

体育节是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昭示着一种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如今体育节的帷幕已经拉开,同学们满怀豪情,敢于梦想,敢于拼搏,敢于创造。在赛场上用活力和激情书写拼搏的篇章,用坚韧与奋斗述说青春的故事!

文/图 周颜颜 黄维 审核/吴亚平

开幕式现场

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