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一届二级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5-04-01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学院召开了新一届二级督导工作会。会议由二级督导小组组长黄天明主持,体育学院二级督导吴文丽、李延武、高誉松、宋桂红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一届督导组长黄天明对2015年上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督导将从学院教学工作运行、教研室活动开展、教学管理、常规专项工作检查、毕业生实习及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每位二级督导进行了听课分工,要求每位二级督导每个月听四次课,并做好听课记录,同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映,每个月写一份督导情况小结,以便全面掌握学院教学情况,及时对学院教学工件进行监督和指导。五位督导对新一届督导工作充满信心,表示督导工作对学院的发展意义重大,督导工作是保证和提升学院教学质量的“助推器”。督导工作很辛苦,我们每位二级督导要充分发挥督导作用,以推动体育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成绩。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