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助理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3-05-24 17:04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显尹责任编辑: 

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助理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按照学校学工部学生工作助理选拔工作要求,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助理选拔笔试于5月20日晚6:30在明德楼420教室进行,面试工作于5月23日进行。体育学院党委的十分重视学生工作助理选拔工作,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胡志方、院团委副书记吴小焱、辅导员董俊、万峥全程下参与考试与面试工作。经过宣传、报名、笔试、面试、考查,参加考试的21名学生中,笔试成绩前6名进入面试,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前两位作为学生工作助理的考察对象,经考察、公示后报学工部,聘任为学生工作助理。

I:\103_PANA\P1030282.JPG

学生工作助理面试现场

    学生工作助理选拔工作,我们看到了学生对学生工作助理饱满的热情和渴望,也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一次检验与锻炼,为同学们今后走上社会、就业竞聘积累了宝贵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