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1+6党员进宿舍”基层党建创新活动启动大会

时间:2015-09-03 22: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03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在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申报中,由体育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申报的“1+6党员进宿舍”活动项目,获得学校2015年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重点项目立项。9月1日中午,体育学院举行 “1+6党员进宿舍” 基层党建创新活动启动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代理)、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延芳、院团委书记刘晓燕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宿舍室长参加了启动大会。

动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飞主持。团委书记刘晓燕宣布了活动方案和学生党员进宿舍分配名单和帮扶宿舍。接着黄天明书记讲话,他对学生党支部申报的“1+6党员进宿舍”活动荣获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重点立项表示祝贺,他讲开展“1+6党员进宿舍”活动目的、意义在于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一位党员带动一间宿舍的六位同学,关心、帮助同学,使其全面进步和发展,同时通过活动,也能使我们党员同学,在活动中得到锻炼、增长才干,不断成长。他对活动实施过程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代理)在讲话中提到,“1+6党员进宿舍”活动,党员“1”是关键,只有党员本身以身作则,做好带头模范作用,才能带动帮扶宿舍的六位同学。学生党员代表周敏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认真做好此项活动,学生党员要做帮扶宿舍同学的贴心人,时时关心同学,做好帮扶工作,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宿舍室长代表潘令表示,一定在党员同学的关心帮助下,虚心接受党员教育,好好向党员同学学习,团结宿舍同学,在宿舍卫生、学风建设、学习态度、思想认识等方面有一个全新提高,使我们体育学院广大同学,在学院基层党建创新活动中,在德智体各方面得到收获和成长!

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现场1

现场2

现场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