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慰问参加军训的2015级新生

时间:2015-09-18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918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9月17日下午,灰蒙蒙的天,淅淅沥沥的雨滴挡不住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103名参加军训新同学,也挡不住体育学院领导、教师对新同学关怀的脚步。下午3时,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党委代理副书记邬梦君、代理副院长李延武、院长助理朱继伟、办公室主任王亮、院团委书记刘晓燕,以及王鼎、张丹丹、董俊、万铮等老师、体育学院学生会成员组成慰问团,来到德园楼前,慰问参加军训的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为辛苦训练的新生送去关爱,送去问候。

黄天明、黄伟明、李延武等看望了正在军训的新生,并希望15级新生认真军训,通过军训磨炼意志,增强集体意识、纪律意识,为大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新生们用热烈地掌声感谢各位领导与老师关心,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军训,流血流汗不流泪,军训一阵了受益一辈子,圆满完成军训。体育学院学生会的学长们为辛苦军训的师弟师妹带来了爱心矿泉水。

此次慰问旨在消除新生初来我院的陌生孤独感,让他们在体育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爱。风华正茂阳刚气,青春正盛满激情。在此,祝愿2015级新生学业有成,书人生之华丽篇章,成我院之精彩!。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学院慰问领导和老师们与2015级新生合影

2015级新生领取慰问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