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应邀参加“西南地区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专业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5-11-30 19: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01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谭颖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8日,“西南地区社会体育、休闲体育专业发展研讨会”在成都体育学院召开。来自西南三省一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26所高校的70余名社会体育和休闲体育专家齐聚一堂。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应邀以主持人身份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设立两个研讨主题:1、国家体育产业发展战略背景下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专业发展的困境与对策;2、西南地区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专业特色发展路径研讨。黄伟明院长做为特约主持人主持了第2个研讨主题,主持发言中分析了贵州省高校开办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专业的现状,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贵州省高校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专业的特色发展路径,得到了西南其他省市与会专家的肯定。

通过本次研讨会,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得到了提升,体育学院申办第二专业的思路也更加明晰。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院长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