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到成都体育学院看望在读研究生

时间:2015-12-01 20: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011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谭颖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9日,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及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在参加研讨会之余看望我校在成都体育学院读书的两名研究生。

在体育学院2015届毕业生中,考上研究生的学生共计9名,其中考入成都体育学院2名,分别为:娄兴荣、吴洋洋。吴同学学习体育产业方向,虽然入校不到半年,已加入校研究生会,并且拥有了自己的网上销售平台。娄同学做为成都体育学院健美操队成员及田径队成员,经常训练并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两名学生汇报了读研期间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对贵州师范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学习方面的建议和希望,同时也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欣喜不已。

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中有20余名准备考研的学生,他们正踏着师兄师姐们的光辉足迹努力前行。“桃李满天下”将很快在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成为现实。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与学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