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武汉体育学院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15-12-15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4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4日,我院公体教研室主任王鼎老师以参加教育部“国培计划”华中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培训班为契机,赴武汉体育学院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在武汉体育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武汉体育学院校办主任易三平等人出席座谈会。他对王鼎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就推进对口帮扶框架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15日,王鼎到武汉体育学院武术学院进行调研,院长石爱桥、副院长兼书记王良明等人出席了座谈会。石爱桥介绍了武术学院的概况、近年来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改革发展的举措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对体育学院在申报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积极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给出了专业的建议。王良明建议,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发展应当充分利用民族特色,实现错位发展,以幼儿武术为抓手将体育教育专业做大做强。

12月16日,王鼎到经管学院进行调研,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汪蓉蓉出席了座谈会。汪蓉蓉简要介绍了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对休闲体育专业的模块课程和专业培养特色进行了重点阐述。

武汉体育学院的对口帮扶对推动体育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有着

极其重要的意义,为体育学院申办第二专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交谈现场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