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本学期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6-03-07 16: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07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3月7日中午,体育学院召开本学期工作协调会,院长黄伟明,办公室主任王亮及各课程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亮主任主持,围绕体育节、学生裁判培训及公体改革三项主题展开。

针对今年学校体育节将提前进行的事情,会上公布了初步确定的体育节时间,讨论了开幕式节目设置及比赛项目设置问题,并落实了体育节实施方案的上交时间。

对于体育学院学生裁判培训事宜,黄伟明院长征求了各课程组组长的意见,初步确定了需培训的项目,并要求各课程组尽快拟定具体的培训方案。

体育学院公体改革将从本学期开始逐步进行,黄伟明在会上通报了初步的设想,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下学期的全面改革打下了基础。

本次会议开得比较及时,且效果显著,势必将推进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工作协调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