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提升教学质量——体育学院举行公体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05-26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6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教务处《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提高公体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建设,体育学院于5月24日中午1点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公体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朱继伟主持,副院长李延武,公体教研室主任王鼎、副主任张昕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在广泛征集各学院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召开的,每位参会同学都带来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大学体育的课程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场地器材、课外体育活动等方面。

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且就一些突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其中,李延武重点强调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真实的体育学习需求,从促进学生体育学习积极性的角度提升公体教学质量。

朱继伟就学生提及的足球场的开放时间、体育馆的投入使用时间及区域划分和健身器材设施等问题做了详尽的解释。

王鼎、张昕就学生提出的大学体育课程的设置、课时安排、考试方法以及大学体育改革的未来走向等做了细致地解释和说明。

随后,李延武感谢同学们为公共体育的发展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对待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体学生座谈会是学生参与公体教学管理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公体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关爱学生的体育需求,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体育教学改革,有力推动我校公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