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管理人员赴数计学院学习先进教学管理经验

时间:2016-05-30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30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0日,体育学院李延武副院长带领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共赴数计学院学习先进教学管理经验,并于数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经验交流会。数计学院熊伟程副院长及办公室副主任尚金红参与了交流会。

熊院长针对数计学院行政工作、教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从自己6年办公室主任工作经验上进行分享;尚金红也对学院办公室工作进行详细的分享性梳理。李延武也组织了体育学院一行人现场向数计学院管理人员讨教,熊院长和尚主任均详细的进行指导。

最后,体育学院与数计学院达成一致,均表示在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上互相支持、互相学习,共同努力把学院常规工作做到最好。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